•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科技馆新馆今年将破土动工
  • 合肥科技馆新馆今年将破土动工

    时间:2019-02-14 17:40:4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2月11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科技馆获悉,今年,合肥市科技馆将在多方面下功夫,满足市民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新需求。合肥市科技馆新馆(自然博物馆)土建工程将于今年动工。

    “2019年,我们将开展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科普讲座活动。”合肥市科技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科技馆将继续探索举办“院士讲坛”,邀请两院院士讲解前沿重大科技进展。

    此外,相关人员透露,合肥市科技馆新馆(自然博物馆)土建工程将在今年正式破土动工,相关展陈内容建设也将步入实质阶段。“目前,各方面的成员已调整到新馆建设模式,投入各项工作当中。我们将以建设与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相匹配的科技馆新馆为定位,全力将新馆项目打造成公众满意、业界瞩目的高质量工程。”

    推进合肥全市科技馆体系的建设,也是合肥科技馆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整合资源,协助县区、开发区和基层单位做好相关科普场馆的布局建设及运行指导,着力构筑全市科技实体馆、流动馆、科普大篷车、网络科技馆以及县、区级科技馆‘六位一体’的科技馆体系。”

    (晨报记者刘畅司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