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南少儿硬笔书法获全国大奖
  • 淮南少儿硬笔书法获全国大奖

    时间:2019-02-14 17:40: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2月12日,记者从市硬笔书法协会获悉,第十二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日前在浙江杭州评选揭晓,我市少儿硬笔书法成绩骄人,多位参赛中小学生获得金奖银奖,有5位同学荣获特等奖,在全省各市中遥遥领先。

    据了解,中国钢笔书法大赛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举办以来,曾风靡中华大地,备受硬笔书法界关注,其中1985年的中国钢笔书法大赛曾吸引了超过100万名书法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本届比赛,由中国篆刻杂志社主办,中国钢笔书法编辑部承办。我市丁一、杨宸逸等5名中小学生作品名列榜首,荣获特等奖,赵梓楠、叶家熙等16名学生作品荣获金奖,另有30名学生作品荣获银奖,淮南市黎明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记者 陈崇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