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江北浓雾笼罩 安徽42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 江北浓雾笼罩 安徽42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时间:2019-01-15 17:51:49  来源:  作者:

    据安徽网讯 昨夜今晨,安徽省江北大部被浓雾笼罩。安徽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截至今天上午8点30分,安徽省先后有42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

    今天早晨安徽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6小时内江北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截至今天早上8点30分,我省有42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其中临泉县发布的是大雾红色预警,泗县、南陵县、长丰县、舒城县、亳州市、明光市、定远县、灵璧县、霍邱县、宿州市、颍上县、淮南市、阜南县、霍山县、蒙城县、凤阳县、利辛县、涡阳县、凤台县、滁州市、界首市、宣城市22个县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此外,还有19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昨天夜里,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江苏、浙江西北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山东西南部、河南东部、安徽中北部、湖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大雾覆盖范围较广,请出行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驾驶。(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