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8安徽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圆满结束
  • 2018安徽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3 17:21: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3日,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摔跤运动协会和宣城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8安徽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男子自由跤比赛

    女子自由跤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全省的298名摔跤健儿,展开了326场激烈的争夺赛,在古典式摔跤、男子自由跤和女子自由跤三个跤种的比赛中,通过资格赛、循环赛、复决赛的比拼,按照不同级别共角逐出30枚金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顽强对抗,夹颈背、过胸摔、抱腰滚桥、双肩摔……力量与技巧的展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充分展示了摔跤运动的阳刚之美。

    安徽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训练督导田福侠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经过角逐,最终,宿州、宣城、马鞍山代表队分别获得古典跤团体总分前三名;马鞍山、合肥、阜阳分别获得男子自由跤团体总分前三名;蚌埠、六安、马鞍山分别获得女子自由跤前三名。安庆等九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吴良康等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在赛事组织、场馆运营、交通食宿、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都得到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这次比赛场地设在酒店内部,给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节省了时间、精力,更好地专注于比赛。”来自淮北的裁判汪秀峰说到。据了解,本次比赛“吃住行一体化”,不仅避免了寒冷天气给运动员带来的不利影响,更给比赛本身带来了高效、便利、快捷。

    安徽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全省年度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摔跤赛事,旨在提高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水平,创造青少年交流学习平台,增加参赛队员实战经验,不断促进青少年摔跤运动的发展。(记者 方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