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2月9日开跑
  • 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2月9日开跑

    时间:2018-11-13 18:13:0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11月9日,记者从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田协和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

    此次赛事由安徽省田协和八公山区文广体局承办,淮南市体育局指导,淮南市睿驰公司执行运营,目前赛事线上线下报名通道已经开通,报名人数已达到预定参赛人数5000人的三分之二,报名工作将于11月25日截止。较2017淮南八公山半程马拉松相比,本届赛事规格进一步升级,成为中国田协注册的B类赛事;赛道设置更加优美,全部赛道都规划在八公山风景区周围,部分赛道经过风景区核心景区;赛道补给、安保、医疗、志愿服务等各种保障也将有大幅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八公山区始终坚持旅游立区发展定位,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主题策划、旅游营销推介等方面取得较大提升,努力把八公山建成国内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胜地,把旅游业培育成八公山区战略性支柱产业。该区举办的2017淮南八公山半程马拉松受到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并位列2018年元旦假期安徽旅游热点事件第一名。在此基础上该区进一步坚持高站位、明确发展思路,力争将今年马拉松赛打造成八公山的一个高品质人文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旅游爱好者、体育爱好者和文化爱好者走进八公山、爱上八公山。 (记者何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