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萌娃赛平衡 欢乐何其多
  • 萌娃赛平衡 欢乐何其多

    时间:2018-11-13 18:13: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宝贝看这边,冲刺啦,加油,往前……”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11月11日,一场幼儿平衡车比赛在市城展馆馆前广场举行,130余个家庭1至6岁的萌娃们上演了一场精彩逗趣的比赛。

    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孩子们跨着小车劲头十足。对于两三岁的年级偏小组孩子们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被围观的不同体验:有的宝宝“晕头转向”;有的宝宝无心恋战,自顾自地停在赛道上优哉游哉看着热闹的人群;有的则一脸委屈,提着车子找妈妈。而场外的爸爸妈妈们也比起了脚力、脑力,纷纷拿着零食想方设法地逗引自家孩子蹬车往终点去。年纪稍大的5岁组萌娃们带来的比赛激烈刺激,装备齐全的选手们个个冲劲十足,经验老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内线拐弯、直线冲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来阵阵喝彩。

    “今天拿了第三名,很开心。更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出来长见识,锻炼胆量。”家长汪洋在领奖台前看着孩子开心地说。市民杨琳娜也带着1岁8个月的宝宝来参赛:“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喜欢单车运动,所以很早就给宝宝买了平衡车,现在他能够独立骑行了,所以带他来玩玩,我觉得这是一项很好的活动。”

    “现在大多数孩子们被溺爱着,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带领孩子和家长们走到户外,锻炼体能,扩大社交。”比赛主办方负责人杨继红介绍说,平衡车运动可以很好地对1到6岁的孩子进行感统训练,“不同于球类运动的单边性,平衡车是需要左右同时操控的,可以锻炼平衡,也可以让孩子独立自主进行胆量和体能的锻炼,而且平衡车是一个集体运动,孩子们在一起也能够扩大社交,共同进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