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成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校
  • 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成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校

    时间:2018-08-16 18:4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遴选结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被认定为“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成为市直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了解,“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遴选工作根据《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基本要求》,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部综合认定。被命名的学校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使之成为全国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创新和办出特色的示范校。近年来,市综合实践基地依据《国防教育法》《中小学国防教育纲要》,大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不断深化国防教育改革,完善国防教育管理制度,在2016年被教育部命名为首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基础上,积极创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走出了一条特色国防教育的办学之路。(记者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