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博物馆暑期“小小讲解员”活动启动
  • 铜陵市博物馆暑期“小小讲解员”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16 18:39: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感受铜文化,8月15日上午,由市博物馆主办的暑期“小小讲解员”活动正式启动,共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市博物馆的报告厅内,一百多名学生走进这里,聆听博物馆老师的讲座,了解博物馆、了解铜文化。随后,“小小讲解员”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青铜文化展厅,近距离观察众多青铜文物,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据了解,市博物馆小小讲解员活动采用“看、听、写、说”相结合的互动方式,让孩子们在暑假里学习文物知识、锻炼语言表达、勇敢展现自我。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内容包括青铜文化讲座、现场讲解教学、现场讲解体验以及考核等,让孩子们对青铜文化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历史、热爱家乡。(李莉 封岑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