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征集
  • 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征集

    时间:2018-08-16 18:39:5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该委正在征集2018年度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旨在加大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装备推广力度,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各市应于8月31日前报送申报资料。

    申报节能环保生产企业、节能环保服务公司的条件包括:在我省注册并取得相关证照或在我省设立相关机构并开展推广活动的单位,有固定场所,无不良记录。申报节能环保先进技术、节能环保装备产品的条件包括:无知识产权争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通过技术鉴定具有良好的节能环保效果,并在近年的实施和应用中未发生过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等问题。申报节能环保重点项目的条件包括:已开工实施,节能环保效果显著,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500万元,其中设备技术投资不少于400万元。

    自2014年以来,我省在工业领域全面实施节能环保“五个一百”专项行动,即“壮大100户节能环保生产企业、推介100项节能环保先进技术、推广100种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实施100个节能环保重点项目、培育100家节能环保服务公司”,有力促进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推进了工业节能减排。(记者 吴量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