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开瑞新能源推出定制化旅行车型和服务
  • 开瑞新能源推出定制化旅行车型和服务

    时间:2018-08-16 18:39:5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8月8日,奇瑞集团旗下开瑞新能源公司推出三排七座布局的新车型开瑞K60EV。当日,开瑞新能源携手高德、携程、恒胜科技等地图服务商、旅游出行服务平台,共同打造“V行团计划”,为以家庭和小团队为单位的微型旅行提供专属定制化的绿色精品旅行产品和服务。

    开瑞新能源公司负责人说,V行团计划主要以开瑞新能源汽车产品K60EV以及后续5-15座的各种符合旅游场景的车型为基础开展运营,为用户打造具有安全保障、优质便捷、经济出游、畅享旅途的绿色出行服务方案;高德作为地图服务商,将充分发挥其全域调度、实时或未来路况、车辆匹配、行程规划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让出行更美好;携程作为旅游出行平台,将积极开发符合用户需求的互联网旅游产品,整合线上需求和线下资源;恒胜科技将依托线下运营团队,基于线上平台提供给终端客户多样化的终端绿色旅游出行服务。(记者 吴量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