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刘惠参加指导六安市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 刘惠参加指导六安市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6 18:39: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8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全程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激励责任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

    会前,刘惠亲自审定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孙云飞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起到了警醒、警觉、警戒的作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惠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省委“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比较认真,整改举措比较务实,取得了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良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监督问责、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

    刘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忠诚于组织,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政治要求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充分运用“三查三问”监督机制等多种形式,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纪律建设,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早抓小,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切实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

    刘惠强调,要注重政德建设,培养良好的品德操守。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六安市委常委会班子要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担当有作为,努力把六安的事做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云飞代表市委常委会表示,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对党忠诚上坚定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上尽心尽力。全面落实省委领导对六安提出的“四个争当”要求,不断推动老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强化政德建设,在管党治党上从严从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强化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见底见效。积极主动、整体推动、上下联动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确保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及省委第七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程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