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讲严立”专题党课报告会
  • 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讲严立”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23 20:36:5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7月20日,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作党课报告。报告会前,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中,姚玉舟首先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97年光辉历程。姚玉舟指出,中国共产党97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史。对建党97年最好的纪念就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的部署安排学习好贯彻好;就是向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姚玉舟要求,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联系职责使命、思想工作实际、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的意识、锤炼担当的作风、提升担当的能力、落实担当的责任,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切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