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开始公示
  • 安徽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开始公示

    时间:2018-06-22 15:12: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6月20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网评及专家组会评、评委会评审等基础上,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遴选了10名“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25名“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并进行公示。

    今年4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原则上为在编在岗的高校专职辅导员、中共党员、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条件为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专业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且近三年连续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参与评选时在辅导员岗位上。在各高校组织推荐、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后,对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25日。 (记者 聂静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