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骑游大会报名火爆 名额不多想来趁早
  • 骑游大会报名火爆 名额不多想来趁早

    时间:2018-04-20 15:3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自2018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正式开始报名后,得到广大骑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两天来,已经有1000多名骑友报名,不仅有骑行队报名参加,还有全家总动员。组委会工作人员称,“报名十分火爆,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也保证让参与者能在当天享受更多的乐趣。”

    报名火爆1000多名骑友参与

    作为合肥市重点打造的环巢湖体育“四季歌”品牌活动,2018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在4月18日开启报名后,立刻掀起了一场绿色健身、快乐骑行的热潮。

    “市民报名的热情太高涨了,两天的时间里,已经有1000多名骑友通过江淮网报名和现场报名。”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的报名数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在个别俱乐部现场报名点,有不少骑友一大早就来报名,排队抢到一个参加名额。”

    市民陈先生在江淮晨报官方微信留言称,他所在的骑行队要报名参加今年的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活动。“我们团队是今年1月份成立的,大都是街坊邻居,年龄都在50多岁。”

    市民吴女士也给自己刚上初中的儿子报了名。“我儿子今年15岁了,从小就很喜欢骑车,经常跟着小区里的一位60多岁大爷一起骑车去锻炼。”

    吴女士说,她看到了本报刊登的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报道后,就跟儿子商量,给他报了名,全家人一起参加今年的活动。“这个活动本来就是孩子的兴趣爱好,又能宣传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我觉得孩子应该参加。”

    名额不多想报名要趁早

    由于今年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骑游涵盖范围广,引起了各个年龄层次的骑友关注。昨天,就有一些高龄的骑友也前来报名,有的已年过八旬,但根据本次大会的规定,十分遗憾无法报名。

    组委会提醒,骑游活动是一项中高强度长距离的运动,骑行者必须可以熟练地使用自行车。此外,根据本次大会的规定,对骑行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骑行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身体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男子组与女子组最高年龄限制为65周岁。

    但是这些热爱骑行的骑友也不用灰心,虽然不能报名,但活动人人可以参与,可以于活动当天在家人的陪伴下,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参与活动,享受骑游带来的乐趣。

    如果你对骑行感兴趣,希望身体力行过一种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快来5月26日举行的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吧!大会报名时间将持续到5月18日,额满即止,现在名额已不多,如果你想参与其中,那么就赶紧来报名吧!

    三种报名方式等您来

    今年骑游大会提供三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可登录官方报名网站江淮网,或关注江淮晨报微信公众号ahjhcb,完成个人信息录入。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来到美利达报名点和其他俱乐部报名点(地址详见文末),进行现场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报名者在报名时需如实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参与组别、联系方式以及是否自备车辆。在骑游大会参与者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统一定制发放物料包和骑行纪念衫、骑行手册等。

    活动当日,选手无任何影响骑行的身体疾病或障碍,必须确保心理健康、情绪稳定、未服用任何影响神志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等,方可参加骑行。

    所有选手须全程佩戴头盔、手套等护具用品和组委会统一编发的号码布(牌),须自我保证骑行技巧熟练。

    为保障安全,组委会将购买保障活动安全运行的团体保险,并为所有参加骑游活动的人员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选手不同意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者不得参加,如果参加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骑游大会现场报名点

    美利达报名点

    合肥美利达马鞍山路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90号B座(芜湖路万达广场南100米)电话:62849319

    合肥美利达科大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2号(高科技广场南二座3A单元)电话:62839319

    合肥美利达安大店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合作化路安大西门文化生活广场电话:65752110

    其他俱乐部报名点

    合肥漫族体育单车

    地址:金寨路和合作化路交口安粮大厦13楼

    电话:18297959885

    合肥骑士会奥体单车生活馆

    地址:奥体中心服务大厅一楼

    电话:13637094788

    合肥耀骑单车

    地址:包河区金寨路高科技广场南一座19号

    电话:18019940505

    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地址:阜南路体育局大楼608室

    电话:13329015006

    合肥骑语单车俱乐部

    地址:桐城路与水阳江路交口东100米捷安特科大花园店

    电话:15240017952

    (记者周坤晨报制图朱佩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