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举办千人读书朗诵会
  • 马鞍山举办千人读书朗诵会

    时间:2018-04-20 15:33: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马鞍山,4月22日,我市将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千人读书朗诵会。朗诵会活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至马鞍山大剧院售票厅领票入场观看。

    千人朗诵会将于4月22日也就是本周日的下午3时30分在马鞍山大剧院举行。届时,市直机关、公安、教育、医疗、工人、老年等10个方阵近千名朗读者将以朗诵的形式,通过“火红的年代”“春之旋律”“生如夏花”“秋果飘香”“拥抱新时代”等5个篇章感慨我们这座城市的变迁,讴歌新时代的魅力,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文化自信。

    千人朗诵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市图书馆、市朗诵演讲学会承办。(记者张莹 通讯员夏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