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为还赌债 两双贼手伸向配电房
  • 为还赌债 两双贼手伸向配电房

    时间:2018-04-20 15:33: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为了偿还赌债,犯罪嫌疑人竟然盯上了新建小区配电房里的铜排,疯狂实施盗窃并将其变卖,几个月内非法获利达20余万元。4月19日记者获悉,近日合肥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此案侦破,共抓获嫌疑人6人,涉案价值达200多万元。

    2017年11月以来,合肥市新站区等地屡屡发生新建小区配电房铜排被盗案件,每起案件的涉案价值从3万至30多万不等。据了解,铜排是配电房中的组成配件,起到绝缘和保护作用。由于案发地点均为将近完工或刚刚竣工的小区,尚无业主入住,因此配电房设施被盗后不能及时发现,这也给民警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民警通过对全市近期类似案件的梳理和摸排,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2岁,肥东县人)、薛某某(男,33岁,肥东县人)进入了侦查视线。今年4月8日,新站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陆续抓获涉嫌盗窃罪的陈某某、薛某某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4名废品回收站老板。

    通过审讯,陈某某交代了其因沉迷于赌博,欠下大额赌债,于是伙同薛某某于去年11月以来窜至新站区、包河区、肥东县、长丰县、庐江县等地,疯狂盗窃铜排30余起并变卖至多个废品回收站,涉案价值200余万元,非法获利20万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薛某某与4名废品回收站的经营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