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擦亮眼睛!合肥市人社局公开曝光一批“非法职介”
  • 擦亮眼睛!合肥市人社局公开曝光一批“非法职介”

    时间:2018-04-17 15:39: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公开曝光一批“非法职介”以整顿人力资源市场。这批公开曝光的“非法职介”分布庐阳、经开两区,分别存在未经许可从事人力资源行业以及未获得许可擅自从事人力资源中介活动的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依法严惩各类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名骗取求职者钱财,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合肥市志帮信息服务部等5家“非法职介”予以公开曝光。

    据悉,合肥市人社局要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按照《关于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通知》(合人社秘〔2018〕103号)文件,继续加大对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监管。并加强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以及对违法主体和有关责任人员的监督,根据《合肥市劳动保障诚信红黑名单公布暂行办法》(合人社秘〔2017〕347号)要求,及时将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企业纳入黑名单并推送至合肥市信用平台,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从而为劳动者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徐慧冬)

      “非法职介”公开曝光名单

      1、合肥市志帮信息服务部

    地址:庐阳区安庆路和花园街交口西北巷道内

    存在的违法行为:未经许可从事人力资源行业

    2、庐阳区云安家政信息服务部

    地址:庐阳区安庆路和六安路交口西南角

    存在的违法行为:未经许可从事人力资源行业

    3、合肥同城顺聘信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558号百乐门名品广场10幢1616室

    存在的违法行为:未获得许可擅自从事人力资源中介活动

    4、安徽勤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558号百乐门名品广场10幢1107、1108室

    存在的违法行为:未获得许可擅自从事人力资源中介活动

    5、合肥泰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齐云路24号创新工场内

    存在的违法行为:未获得许可擅自从事人力资源中介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