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宣城市清明小长假实现旅游收入6.36亿元
  • 宣城市清明小长假实现旅游收入6.36亿元

    时间:2018-04-12 16:08: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69.93万人次,同比增长26.73%;实现收入6.36亿元,同比增长39.25%。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赏花踏青游备受青睐。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免票或半价的惠民举措。其中,官塘湖、灵山大峡谷、宣木瓜等景区推出住宿优惠活动。近年来,影视作品在我市的热拍带动了乡村旅游市场火爆,其中,电视剧《大江大河》在泾县蔡村、黄田等地取景,当地借此打造的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旅游观光。

    红色追思游热度较高。清明节也是缅怀先烈的重要日子,众多市民纷纷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点,凭吊革命先烈。不少干部群众、学校师生、军队代表也自发前往这些红色景点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等群众性纪念活动。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节前,市旅发委对清明节假期旅游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开展了旅游执法大检查,消除了旅游安全隐患。此外,市、县(区)两级旅游部门严格执行假日旅游工作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假日旅游咨询投诉、旅游安全和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截至4月7日下午17点,全市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顾维林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