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南市潘集酥瓜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淮南市潘集酥瓜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时间:2018-04-12 16:06: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日前,“潘集酥瓜”获批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我市继“淮南豆腐”之后第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打出了淮南特色农产品又一“金字”招牌。

    潘集酥瓜是潘集区特色农产品,种植面积已达5000多亩。为充分发挥地方农产品特色,潘集区建立了无公害标准化生产基地,制定出台了淮南市无公害酥瓜栽培技术规程,并先后注册了“南龙”、“田牛”、“金香”等酥瓜品牌,酥瓜种植已成为潘集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新亮点,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标杆。

    为切实保护地方农产品经营者合法权益,充分挖掘“潘集酥瓜”的经济社会效益,一年来,市工商局与潘集区联合开展了“潘集酥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通过大量基础资料搜集整理上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并积极与省工商局、国家工商总局协调对接,今年2月份,“潘集酥瓜”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取得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证书。

    (记者 柏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