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杨光荣: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 杨光荣: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4-12 16:05:3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4月11日上午,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副省长、省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荣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会同各地扎实推进国家和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全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不断改善、教育程度不断提高、权益保障机制不断健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

    杨光荣强调,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深入实施“两纲”、确保完成妇女儿童发展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施“两纲”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取得突破,努力推动妇女事业全面发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落实部门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政府督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悟实 记者 贾学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