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狂躁”女子妨害公务 3次夺走执法仪
  • “狂躁”女子妨害公务 3次夺走执法仪

    时间:2018-04-11 15:5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先是殴打一男子,然后3次抢夺民警的执法仪……近日,颍东区这名33岁的张姓女子被行政拘留。

    当晚,颍东区一小区门口有人打架,颍河东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

    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一名女子抓住一男子的上衣不松,还用巴掌殴打男子。民警立即上前对女子进行语言制止。

    女子非但不听劝阻,还反过来撕抓民警的胳膊。看到站在一旁的其他民警在用执法仪进行拍摄,她立即上前将执法仪强行夺走,狂摔到地上。

    当民警在寻找执法仪时,另一名民警也在使用执法仪录制现场,女子发现后,又上前将对方手中的执法仪夺走摔坏。

    无奈,民警将冲突双方带上警车,但闹剧并没有因此停下来。

    由于怒气未消,女子在警车上依然抓着男子的上衣不松。当民警再次使用执法仪录制时,女子第三次夺走执法仪,并扔出警车。

    为了减少冲突,民警只好强行将女子和对方分开,带到派出所。原来,男女双方因感情纠纷,才会大打出手。

    由于女子张某的过激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颍东警方依法对张某行政拘留5日。(记者 梅飞 通讯员 周景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