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后天气温下滑 要注意保暖
  • 阜阳后天气温下滑 要注意保暖

    时间:2018-04-11 15:5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清明过后刚晴暖了几天,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夜有降水,后天最高气温将下滑至15℃左右。

    今夜,听雨滴

    昨日,最高气温正常发挥,最低气温又使了一把劲儿,空气里的暖意刚刚浓起来,这场晴暖的鼎盛之势已经到了头。预计今天,气温将开始走下坡路。

    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今日白天,我市多云,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6℃。同时,风力比较大,偏东风3~4级,阵风6~7级,注意防范。

    更明显的转折天气在今日夜间。预计,我市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夜间,滴滴答答的声音会响起。可能晚归的朋友,建议提前备上伞具。

    后天,添凉意

    这场雨将持续两三天。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明后两天,我市依然要徘徊在阴雨天气里:明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有小雨。

    虽然同为阴雨天气,但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气温有较大差距。预计明后两天,我市最低气温在15至12℃,相差不多,但最高气温,明日22℃,后天只有15℃。

    15℃左右是个重要的气温分界线。高于此,逐渐向暖。低于此,逐渐向寒。由于后天又是阴雨天,这个气温怕是会添凉意,建议要注意加衣保暖。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4月11日,多云,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阵风6~7级,15~26℃;4月12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5~22℃;4月13日,阴有小雨,12~15℃。(记者 徐晓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