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安工大“面向采购”首批农产品运达
  • 马鞍山安工大“面向采购”首批农产品运达

    时间:2018-03-14 15:57: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日前,安徽工业大学面向贫困县采购的5250公斤大米运抵学生食堂。

    今年初,省政府办公厅制定出台《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带动贫困县和贫困户快速脱贫,同时,减少高校食堂农产品采购中间环节。计划至2020年底前,各高校“面向采购”将成为食堂采购初级农产品的主渠道,“面向采购”成为农民稳定增收的有效渠道。

    据了解,安工大高度重视“面向采购”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该校后勤处赶赴六安市裕安区与当地政府开展对接,建立了22家农副产品供应商目录库,确保首批采购的农产品在开学前进入学生食堂。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做好工作对接,积极探索采购模式,理顺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面向采购”工作落到实处。(记者余萍 通讯员韩军书 汪盛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