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18 16:29: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5日,以“环游江淮,骑聚未来”为主题的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体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由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安徽齐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徽商银行总冠名。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飞跃、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颁奖典礼在美轮美奂的舞蹈《水墨天书》中拉开帷幕。经过一整年的激烈角逐,有哪些选手在年度积分榜上脱颖而出,是晚会最大的看点。晚会首先颁发了“男女中老年组优胜选手”和“男女精英组优胜选手”两项大奖。“因为热爱骑行,我结识了我的男朋友。”女子精英组冠军高敏分享了她和骑行的奇妙缘分,引来掌声阵阵。

    男子中老年组颁奖

    女子精英组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优秀俱乐部奖颁奖

    优秀运营单位奖颁奖

    优秀赛道奖颁奖

    最美赛道奖颁奖

    突出贡献奖颁奖

    晚会现场

    随后大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赞助商奖”、“优秀协会俱乐部奖”、“最佳运营团队奖”、“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对一年来为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贡献力量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欢迎环江淮再来亳州,品药膳,尝美食!”亳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培阳接过“优秀组织奖”的奖牌后,在现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环江淮骑行致力于推进体旅融合,向外推介美好安徽的山川风景与民俗文化。大赛赛道之美令人心旷神怡,赛道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让选手们称道不已,举办地的文化底蕴更是收获点赞无数。1月5日至12日,赛事组委会在环江淮官方公众号“骑与行”发起微信投票,并邀请专家及选手共同评审打分,评选出年度优秀赛道、最美赛道。最终,晚会现场揭晓优秀赛道花落桐城站、亳州站、全椒站、含山站、三山站和旌德站,并评出最美骑行赛道颍上站、最美公路赛道砀山站和最美山地赛道裕安站。

    当天晚会不仅是环江淮骑行大赛的一次盛典,也是安徽体育领域的一次欢聚。安徽省体育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徽16市体育局局长以及安徽省创建体育强县示范县的领导也来到现场。

    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是安徽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自行车赛事。2017年,赛事覆盖阜阳颍上县、蚌埠市、六安霍山县、宣城泾县、合肥巢湖市、宣城旌德县、六安裕安区、马鞍山含山县、安庆桐城市、宿州砀山县、淮北市、芜湖三山区、滁州全椒县、铜陵市、亳州市,用车轮丈量青山绿水。2017年,大赛共吸引国内外18000多人次运动员、自行车爱好者参赛,全程设置男子精英组、女子组、男女中老年组和大众组,分站奖金和全程奖金总计约120万元,观众人数突破15万人次,赛事带来直接消费3000多万元,拉动内需1.5亿元以上。(记者:唐勉 刘晓龙 喻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