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电影《离婚十小时》开机
  • 电影《离婚十小时》开机

    时间:2018-01-18 16:07:1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剧组合影,右三为导演区玉盛。

    重庆晨报讯 (记者孔令强)16日,由新加坡和中国合拍的电影《离婚十小时》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导演区玉盛携主演白庆琳、刘述、李天柱、陈泰铭等亮相,这是新加坡电视界殿堂级制作人、导演区玉盛首次执导电影,区玉盛表示,《离婚十小时》的灵感来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对夫妻冷战的故事,“《离婚十小时》不只提出问题,最重要是给出解决方法。”

    电影《离婚十小时》以新加坡和中国一对跨国夫妻跌宕起伏的婚恋为故事主线,以女主角教育事业为辅线,用跨度多年、两国拍摄的镜头,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重建”家庭的故事。导演区玉盛在新加坡影视圈被誉为殿堂级的“教父”,负责策划和监制拍摄了《雾锁南洋》之《风雨同舟》、《赤道朝阳》、《小飞鱼》、《天师钟馗》等多部剧集。此次离开影视圈10多年后重出江湖首次指导电影,区玉盛表示,新加坡家庭题材影视剧在整个华人地区风靡流行的秘诀在于,“家庭剧通常可以呈现家庭问题,但我们不单单是发掘问题,而是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法,通过一个家庭让观众看到整个社会。”

    在《甄嬛传》中出演苏培盛的李天柱在开机现场说道,“从影41年,这是我非常向往的角色,希望透过《离婚十小时》这部电影能给大家传递出爱与包容”。李天柱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智慧和经验:“婚姻生活需要磨合、需要经营,彼此谅解才能成就彼此,爱是有责任的,希望大家爱你所选择的,选择你爱的。”据悉,《离婚十小时》将于春节前在厦门杀青,然后转场新加坡拍摄,预计今年夏季上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