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福利|12月22日去两江影视城跟GAI一起嘻哈 音乐节门票等你抢
  • 福利|12月22日去两江影视城跟GAI一起嘻哈 音乐节门票等你抢

    时间:2017-12-08 16:01:5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2月7日16时2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12月22日-24日,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将在两江影视城举行,《中国有嘻哈》冠军GAI与众多国内知名乐队将带着大家一起嘻哈、一起摇滚。今(7)日,华龙网、“重庆”客户端联合主办方墨迹娱乐集团向网友送出10张价值280元的音乐节门票。

    此次音乐节上,主办方将斥资三千万元打造迷幻绚丽的五大舞台,还有灯光艺术、狂欢派对、艺人巡游、创意集市、世界美食等多种玩法等你来,无论你是喜欢喧闹的电音、文艺的民谣,还是劲爆的摇滚、深情的流行,亦或是动感的爵士,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

    在演出嘉宾方面,本次音乐节不仅邀请到了《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还有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痛仰乐队和音乐综艺《中国乐队》中深受观众喜爱的指南针乐队、junglemico project乐队、闪星乐队、马赛克乐队、衣湿乐队、张玮玮和郭龙乐队、打扰一下乐队、非凝固乐队、加减乐队、lucky blue乐队、The messy乐队等15支知名乐队,势必要为现场观众打造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除了嘻哈和摇滚,音乐节还邀请了多位国际国内知名DJ打造史上最强大DJ阵容。《全球百大DJ榜》 20强之DJ Falcon(Daft Punk 御用DJ)、国际音乐制作人兼DJ之Bchir、国际DJ之OSHI,中国电子乐势力之Ben huang、chan、DEEP19、Harry_ho、MICKEY ZHANG、MIIIA、DIO等20多位一流知名DJ将使出浑身解数,将电子音乐的现场魅力发挥到极致。

    想跟着GAI一起嘻哈吗?想要跟各个知名乐队一起摇滚吗?据了解,12月22日13时-23时,第一天的音乐节将在两江影视城进行。当日22时,GAI将亮相音乐节现场(两江影视城入口处广场)带来表演。此次送出的音乐节门票可于12月22日使用。

      参与方式:

    今日起至12月15日14时,下载“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将此稿件转发至朋友圈,再将截图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并在留言中说出你对GAI的喜欢。活动将随机抽取10位网友,每人可获得一张音乐节门票。

    扫描“重庆”客户端二维码,将有机会免费领取音乐节门票。

      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5日14:00

      中奖名单公布:

    12月16日10:00 ,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中奖人员,并告知领奖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