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33名宣讲员将走进400余家企业宣讲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33名宣讲员将走进400余家企业宣讲

    时间:2017-11-15 15:41:3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4日20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14)日下午,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培训动员大会召开。记者了解到,133名来自重庆社科院、市经信委和区县经信委、各大高校的专家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宣讲队员参加了会议,接下来,他们将深入我市各区县400余家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宣读了《“进企业”宣讲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宣讲活动的具体工作,并组织大家进行集体备课。三位宣讲队员代表随后作了发言。他们表示,经过培训,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进企业”内容的内涵,之后会进一步消化宣讲内容,力争在宣讲中讲出针对性、讲出感染力、讲出精气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中得到贯彻落实。

    市经信委副主任马奇昌在培训会上强调,全体宣讲员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宣讲。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企业实际,采取会议集中或深入车间一线的方式与企业职工面对面进行宣讲,确保把党的声音带到群众中去。

    “进企业”宣讲分队队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指出,组织宣讲分队开展集中宣讲,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行动。胡际权强调,要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引导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广大企业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