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重庆这所高校有“微型图书馆” 党课随时都能上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重庆这所高校有“微型图书馆” 党课随时都能上

    时间:2021-04-23 21:56: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活动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9时讯(记者 秦思思)党建与图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重庆邮电大学开展“持卷吟香悟思想 花开文明办实事”主题党日,该校宣传部、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与学生代表一起,在学校C°空间举行师生读书会。

    活动中,学生代表现场朗读《红岩精神》一书精彩片段,师生共同结合感悟谈了自身关于读书明理修身、增长知识才干、扎实推动工作的认识。最后,在场师生还向全校发出捐书倡议。

    “读书和党建相结合的主题党课,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十分新颖也收获颇丰。”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大三学生潘佳佳告诉记者。

    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敬菊华介绍,C°空间是由该校党委宣传部牵头打造的特色公共阅读空间。不仅给师生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公共区域,还设置了一个微型图书馆,师生们能够随时“开卷有益”。

    敬菊华还从党史学习教育规定阅读书目、近年来“中国好书”上榜书目,以及师生喜爱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图书中,向全校师生挑选推荐了10本好书,并号召青年学生利用好重庆本地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多读红色经典书籍,感悟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