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项目上有了“红色读书角”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项目上有了“红色读书角”

    时间:2021-04-23 21:56: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项目上有了“红色读书角”。中建八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韩云飞)22日,在渝央企中建八局联合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悦来中心(会展总部基地)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读书日活动。

    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板块,是悦来国际生态城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建筑面积20.43万平方米,由一栋23层高层塔楼、一栋43层超高层塔楼及裙楼组成,目前建设正有序推进。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党群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他们把课堂“搬”进项目建设工地,将陆续为工友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系列活动。

    现场,中建八局悦来中心(会展总部基地)项目部为工友们赠送了一批红色书刊绘本,打造的“红色读书角”亮相,工友们可在此阅读红色书籍,学习党史、了解党史。

    “下工后,可以来这里看书学习,书籍不少是绘本形式,通俗易懂,又接地气。”参加读书日活动的工人罗洪说。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党群部表示,还将不断创新形式,通过举办红色革命教育片观影活动、讲红色革命故事等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