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汽车“快递”服务再落一子:长安民生物流携一汽物流等打造新平台
  • 重庆汽车“快递”服务再落一子:长安民生物流携一汽物流等打造新平台

    时间:2021-04-23 21:55: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活动现场。长安民生物流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15时08分讯(通讯员 杜子木)今(23)日上午,重庆长享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享科技)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现场,一汽物流、东风物流、长安民生物流、中都物流、安吉物流、蚂蚁物流、宝汽物流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政府职能部门相关领导、股东方企业其他领导及职能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伙伴100余人到场见证。

    据悉,长享科技是由长安民生物流与一汽物流携手打造、中国汽车物流主要企业共同参与的整车物流“最后一公里”仓储及配送服务平台,是T3物流合作十大项目之一,也是各方创新物流模式、提升物流效率的首次尝试。

    活动现场还正式发布了“车易仓、车易运、车易贷、车易卖”四大核心产品,通过构建“一键匹配仓源服务、全国商品车次日达运输网络、低门槛融资服务、交易交付全流程服务”的四大服务能力,一站式无忧服务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具体来看,长享科技将为主机厂提供覆盖全国的末端储运服务和新零售交付中心,真正满足汽车的线上化交易需求;为物流企业提高干线运输效率,提升库房利用效率和解决散单发运问题,真正实现“最后一公里”的提质增效;为资源方实现资源与业务的一键匹配,全面提升库房和运力资源的利用效率,并通过为金融机构提供第三方监管服务,来实现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同时,通过平台助力汽车新零售,以“整车次日达”服务,为终端用户带来“汽车快递化”的惊喜。

    截至目前,长享科技已拥有场站300余个,年均服务量超10万台车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