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运动会上跳华尔兹?这是来自工科生的浪漫
  • 视频|运动会上跳华尔兹?这是来自工科生的浪漫

    时间:2021-04-23 21:55: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运动会正式开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罗杰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17时20分讯(记者 秦思思)今(23)日,重庆大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各学院入场方阵精彩纷呈,展示了学科特色和无限创意。

    据该校体育学院院长许定国介绍,今年出场共36个学院,大约1500人。2021年春季运动与往年相比有一定的变化,因为疫情防控,缩短了开幕式上大数量人群聚集的时间,并取消了出场式后面的一个大型团体操的表演。“虽然开幕式的内容减少了,但比赛项目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比如增加了学生男子、女子的迎面接力赛等,让更多学生能够共同参与进来。”许定国表示。

    运动会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献上一曲浪漫的华尔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罗杰 摄

    “好棒!太浪漫了!” 记者从现场看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对对穿着华丽舞服的同学,用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很多都说我们工科生不懂舞蹈,我们就想证明给大家看,我们也是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2020级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李桂庆介绍,虽然自己一开始并不太会舞蹈,不过通过努力的练习,感觉今天发挥不错。舞伴王思萌则表示,在运动会上跳舞是大家集体想到的,前后练习约半个多月左右,大家都很热爱舞蹈,并乐在其中。

    运动会开幕式方阵展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罗杰 摄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大学医学院也是首次在运动会上亮相,他们穿着白大褂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的入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也是我们医学院首次在全校的运动盛会上亮相!”重庆大学医学院辅导员王天怡表示,刚刚走过的方阵是由医学院首届研究生组成的,同时大家也希望,医学院能像口号里喊得一样,“基础临床,永创辉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