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3 21:53: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 杨永权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17时30分讯(记者 李袅)今(23)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洪作宣讲报告。

    会上,陈洪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宣讲。

    聆听宣讲后,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为民感触很深:“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扛起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政治责任,做好网络直播带岗招人招才公共服务等十件就业实事,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市人力社保局规划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谢鹏峰说:“目前从事的规划编制是一项较为宏观的工作,党史学习对这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要将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成工作中的强劲动力。”

    据了解,目前市人力社保局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尤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了实施就业优先富民行动、社会保险惠民行动、人才人事利民行动、权益保障护民行动、人社快办便民行动五大行动,着力为群众办好30件暖心实事。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