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面包车出事故司机意识模糊 热心市民与消防协同施救
  • 视频|面包车出事故司机意识模糊 热心市民与消防协同施救

    时间:2021-04-16 19:34: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事故现场。涪陵消防供图

    1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6日14时20分讯(记者 张勇)4月15日13时3分,重庆市涪陵区兴华消防救援站接到指令称,在涪陵区兴涪路口,一位路人看到一辆面包车发生车祸之后司机被困,于是帮忙拨打119电话呼叫救援。

    接到指令后,涪陵区兴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消防员发现,发生事故的面包车横停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型,车身与地面一片狼藉,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说话。

    消防救援过程中,热心市民一直扶着司机的头部,防止他脸部被车破碎的玻璃划伤。涪陵消防供图

    “当时,医护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对司机进行初步的治疗。几位热心市民扶正司机的头部,防止脸部压在破碎的挡风玻璃上受伤。”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分组救援。其中,一组消防员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另外一组消防员对现场进行警戒。

    司机成功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经过大概15分钟的破拆救援,司机成功脱困,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