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你的牵挂我来守护|你在一线英勇战“疫” 我在后方为你解忧
  • 你的牵挂我来守护|你在一线英勇战“疫” 我在后方为你解忧

    时间:2020-03-09 22:34: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7日15时讯(首席记者 黄宇)“前方打胜仗,后方强保障”。为做好援鄂疫情防控一线军人家庭的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他们家庭的实际困难,3月4日至6日,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组织对居住在沙区的220名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拥军大礼包”。

    在新桥街道肖剑(陆军军医大学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疗队队长)家中,家属收到了“拥军大礼包”:一封慰问信、一张连心卡、一本防疫行动指南、一册防控疫情宣传手册,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军人军属的家门口。

    同样实实在在的“拥军包”通过13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送到了220名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军人家属的手中。

    此次,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根据全国双拥办、市双拥办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五个一”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400余人次,赠送“拥军包”220份,结成“一对一”服务对子220个,从生活物资采买、居家老人照料、子女学习辅导等多方面为在鄂抗疫一线军人家庭提供帮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30余个。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