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还有比买不到偶像演唱会门票更郁闷的事吗?有!
  • 还有比买不到偶像演唱会门票更郁闷的事吗?有!

    时间:2019-11-09 17:49: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李与对方沟通期间,银联发来过提醒短信。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10时讯(记者 张勇)重庆女孩小李是一个追星族。眼看喜欢的明星要来重庆开演唱会了,她特别想得到一张演唱会的门票。然而,让小李特别伤心的是,自己明明花了9000多块钱,可这演唱会的门票始终没有踪影。

    11月6日17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三大队民警接到市民小李报警称,怀疑自己网上购票被骗,需要帮助。

    民警很快见到了小李。小李介绍,她非常喜欢的国内某名星。听说这位明星最近要到重庆开演唱会,小李很想去。当天,小李在微博上发现一个自称可以购票的平台。该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张票580元,位置也很好。小李怦然心动,赶紧付款580元。

    “没想到,平台说我在付款的时候没有按要求添加备注,说明演唱会的场次和日期,因此无法订票。但是,平台马上会给我退款。”小李说,就在她以为可以得到退款的时候,对方又说按照公安部要求,微博退款需要实名认证。很快,对方发来了认证编码1521。

    就这样,在平台的一步步指引下,小李不但没有退回580元,反而搭进去了1521元。

    “后来,平台又说我操作延时、需要层层审批等理由,又骗去了3358.85元。”小李说,事情发展到这里,她已经隐隐感觉被骗了。但是,仍然存在一丝幻想,希望平台能够退款。

    接下来,平台工作人员告诉小李接收退款的银行卡必须要有5000元作为担保金,小李又往对方的银行卡充了4000余元,结果仍然没有得到退款,平台也不再理她。直到这时,小李完全醒悟过来,认为自己被骗了!总共损失9556.85元。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虎溪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如今网购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尤其是警惕相信刷单、退款之类来电。”民警提示,一旦发现自己被骗,请第一时间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