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李安《双子杀手》今日上映 观众:高帧率让人仿佛融入电影
  • 李安《双子杀手》今日上映 观众:高帧率让人仿佛融入电影

    时间:2019-10-19 18:37: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8日20时讯(记者 李袅)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作《双子杀手》今(18)日正式上映,截至发稿,电影票房已超过5000万。李安再度以120帧+4K+3D的拍摄方式完成,今(1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在百丽宫影城国金店LUXE厅观看了该片,首批影迷表示:“高帧率的拍摄,能感觉火花扑面而来,仿佛下一秒拳头就要打在脸上了。”

    李安和威尔史密斯强强联手。片方供图

    《双子杀手》讲述了美国国防情报局特工Henry(威尔·史密斯 饰)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到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在两人的激烈较量中,他发现这名杀手竟然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一场查明真相,救赎还是毁灭的故事就此展开。动作戏方面的冲击也是该片的看点之一,威尔·史密斯与对手的交火,子弹弹道与破坏瞬间的破碎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影片延续了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使用的顶配技术120帧+4K+3D拍摄完成,并实现了以全CG技术让威尔·史密斯与20多年前的自己“同框”。缘何对技术层面如此较真,李安表示:“那些(24帧的)电影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东西,但现在我们有能力看得更清晰,我们这代电影人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已经看到了更清晰的电影,就再也不能假装从来没看见过。”

    现场,比传统银幕多出85%的LUXE的终极银幕厅,画面清晰度可见毛发以及肌肉的律动。有影迷直言:“走在电影技术前沿的李安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观影习惯,这已经不是在看电影,而是融入了电影。”

    片中,威尔·史密斯第一眼看见年轻时自己的困惑,全CG年轻自己的人性化表情,也有观众表示,仿佛跟着威尔·史密斯经历了这一场匪夷所思却又动人心魄的旅程,站在他的肩膀上经历枪林弹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