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盛会渐近 重庆主城各处感受到智博会浓厚氛围
  • 盛会渐近 重庆主城各处感受到智博会浓厚氛围

    时间:2019-08-17 21:33: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18时05分讯(记者 赵紫东)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智博会)9天后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简称国博)开幕。今(1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走访了国博、机场、火车站以及多条主要交通干道,明显感受到我市迎接智博会成功召开的热情不断升温,氛围愈加浓厚。

    组委会在国博设置了2019智博会开幕倒计时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国博是2019智博会举办会址。在国博的周边道路上,灯杆道旗、迎宾花篮等设施已经布置完毕;在主登录厅附近,组委会还设置了一块造型别致的2019智博会开幕倒计时牌,提示智博会开幕在即,智博会举办气氛已经营造起来。

    在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到达层,显示屏正在展示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火车北站北广场到达出口,显示屏正在展示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机场、车站是城市窗口,也是大多数智博会嘉宾抵达重庆的首站。在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和重庆火车北站、西站的各出入口、服务台、安检口等人流量大的关键部位,带有智博会宣传画面的电子屏、宣传栏随处可见。据介绍,火车北站利用站内46块LED屏滚动播放2019智博会内容,同时在乘客出站口两侧显眼位置设置4块2019智博会灯箱广告;江北机场利用候机楼内的350余块LED屏滚动播放2019智博会宣传内容,设置立牌广告20块、绿植插牌12处,发布大型户外广告牌5块。

    在机场路上的户外广告牌上,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正在展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红锦大道的一座人行天桥上悬挂有2019智博会宣传标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嘉华大桥上,路灯灯杆上整齐悬挂2019智博会道旗。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我市的多条交通干道上,迎接2019智博会成功召开的宣传社会氛围也十分浓厚。在嘉陵江大桥、嘉华大桥等多座过江大桥上,在红锦大道、机场路、金兴大道等多条交通主干道上,路灯灯杆上整齐地悬挂设计精美的2019智博会宣传道旗。在嘉鸿大道、长江二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的人行天桥上,还悬挂有“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等公益标语。

    在嘉州商圈,户外大屏正在展示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全市各大商圈的大型户外显示屏、广告牌,也是2019智博会宣传氛围营造的重要阵地。在解放碑、观音桥、嘉州商圈等地,迎接2019智博会开幕的公益广告正在轮番展示,进行智博会氛围营造,力争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参与智博会。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还利用辖区内的各类广告设施广泛发布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内容。

    据市委宣传部统计,截至8月17日,全市2019智博会公益广告发布共计9484处,其中大型户外广告牌52块、户外LED屏787块、天桥标语162条、道旗3739根、游走字幕2951条、数字屏1280块、倒计时牌2块、建筑围挡511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