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高速路隧道内两车追尾 后车车头突然起火
  • 高速路隧道内两车追尾 后车车头突然起火

    时间:2019-06-11 19:00:3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6时05分讯(记者 刘艳)6月9日13时55分许,渝湘高速武隆段羊角隧道内一车辆突然起火,所幸扑救及时,无人员受伤。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说,他们赶到时,隧道内已经是黑烟弥漫,小车车头燃起熊熊烈火,还有车窗玻璃炸裂发出的响声。

    “如果烧到油箱位置,后果不堪设想。”执法队员忙冒着浓烟,一路摸索找到消防栓,拼命举起消防水管,对着起火车辆车头喷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终于把明火扑灭。

    经调查,事故车是一辆渝D籍的小型越野车。驾驶员张女士在隧道内追尾了前方一辆小车后,便停了下来。让她没想到的是,不一会儿,自己小车车头突然冒烟还蹿出火焰。前车驾驶员赶紧将车开出了隧道,张女士和车上其他3人也吓坏了,全都下车往隧道外跑。

    目前,该车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重庆高速执法队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入夏之后,车辆起火呈增长趋势,因此一定要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尽量避免长时间驾驶,让车辆有休息时间。此外,一旦发生险情,应迅速停车熄火,断开车内总电源,并利用车载灭火器或其他灭火设备做初期扑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