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雨天暖人心的“警服蓝”为摔倒老人遮雨送他回家
  • 雨天暖人心的“警服蓝”为摔倒老人遮雨送他回家

    时间:2019-06-11 19:00:3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5时15分讯(记者 阙影)6月9日13时许,重庆南岸海棠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不慎滑倒,躺在路边。

    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发现情况和报警人所述相符。经了解,老人姓姚,今年已80多岁,中午独自出门买菜,却因雨天路滑不慎跌倒,在周围好心群众的帮助下才勉强挪到路边避雨。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其身体状况,在确认其不需要送医后,才撑起雨伞,将其搀扶上了警车,最后把他平安送回家里。

    民警提醒:老年人雨天出行,应有家人陪同并提高防摔倒意识,天气情况不佳时,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