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三百儿童齐聚一堂欢庆六一
  • 三百儿童齐聚一堂欢庆六一

    时间:2019-06-01 19:43:3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日18时讯(记者 赵紫东)今(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在重庆南滨路1891原美术馆广场,三百余名儿童齐聚一堂共庆节日。

    本次活动由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早上10点,100余名小朋友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把自己的闲置文化物品、美术书法作品逐一摆放在“摊位”上,和路人及其他小朋友交易、置换。在下午4点,300余名小朋友还和100余名文化志愿者一起,开展歌舞活动。

    据了解,除开六一当天的现场活动以外,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展和南岸区文化馆展厅还将举办“祖国祖国我爱你”南岸区文化馆艺术培训中心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共计展出28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