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找“黄牛”网购演唱会门票 送来的竟是一瓶剁椒酱……
  • 找“黄牛”网购演唱会门票 送来的竟是一瓶剁椒酱……

    时间:2019-05-30 19:10:4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5月25日,吴亦凡在重庆举办演唱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前去捧场。可家住渝北的小文(化名)怎么也没想到,他在网上找“黄牛”购买的门票,送到手却变成了一瓶剁椒酱,直呼“很受伤”。

    事情发生在5月20日。小文的朋友是个追星族,特别喜欢吴亦凡。得知吴亦凡要来重庆开演唱会,他就一直在关注票务信息,由于门票销售太过火爆,最终他没能抢到票。

    小文是个热心肠,看不得朋友难过,就想办法替朋友分忧解难。小文想到了找“黄牛党”买票,他在百度贴吧上看到了一名“黄牛”留下的帖子,上面就有吴亦凡5月25日在重庆开演唱会的门票,价格从六百多到一千多元不等。小文马上与对方私聊,并加了昵称为“努力”的微信号。

    小文把这一情况及时反馈给朋友,朋友让小文代为购买一张六百多元的门票。好事做到底,小文还自掏腰包垫付了两百多元,给朋友购买了一张900元的门票。

    随后,他通过微信转账二维码给票贩子转了900元,“努力”收钱后说通过快递把门票邮寄给小文,让他坐等收货就好。

    5月23日中午,小文收到了“努力”寄来的快递,不过他打开快递却傻了眼,里面只有一瓶剁椒酱。他把快递翻了个底朝天也没看到演唱会的门票,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对方搞错了?小文立即在微信上联系对方,让小文再次傻眼的是,“努力”已将他拉入黑名单,小文再也无法联系上对方。

    “这是狸猫换太子?”小文这才意识到被骗了,于是来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宝圣湖派出所报警求助。后经核实,“努力”在收钱后,在某平台上买了一瓶剁椒酱,让商家快递给小文,所以快递上留下的是商家的信息,而“努力”则金蝉脱壳消失得一干二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渝北警方提醒,网上购物有风险,“黄牛党”高价卖票本来就是违法的行为,市民千万不可贸然给这些真假难辨的“黄牛党”付款转账。不管购物还是购票,都要去官方正规渠道或平台,切不可私下转账。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