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烹饪项目 法国参赛小伙想在重庆开餐厅
  • 烹饪项目 法国参赛小伙想在重庆开餐厅

    时间:2019-05-30 19:10:4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这个慕斯蛋糕看上去好好吃……”昨日,在S3馆的烹饪项目比赛区域,精美的甜品造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在比赛现场,法国选手Francois Eustace将做好的巧克力酱倒入一个盆中,然后拿出模具,将巧克力酱再倒进模具里,用保鲜膜包好,随后将准备好的核桃仁、瓜子仁、杏仁等坚果拿出备用,整个过程非常有条理。Francois Eustace表示,因为法国的甜品非常有名,制作法式甜点是他的强项,他花了2个半小时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希望获得评委的好评。

    副裁判长刘波平介绍,昨天比赛的是手指餐和盘式甜品,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制作不同的甜品,主要考查参赛者的能力和创意。加上昨天的蔬菜汤和牛柳主菜、一共4道法式传统菜。昨天下午比赛全部结束后,裁判就会打分。“每道菜有5名裁判打分。”刘波平说,菜的温度低于48℃,操作台上有水渍都要扣分。

    比赛结束后,Francois Eustace告诉记者,他非常珍惜这次参赛机会,希望通过比赛认识更多的朋友。他的理想是开餐厅,重庆人民很热情,他很喜欢这里的氛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重庆开一家餐厅。

    本组文/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石亨 王淳 黎静 罗薛梅 实习生 张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