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下班回家发现门上有血? 看完监控民警和报警人都笑了
  • 下班回家发现门上有血? 看完监控民警和报警人都笑了

    时间:2019-03-20 15:37: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8时18分讯(记者 张勇)生活当中,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近日,重庆沙坪坝一男子下班回家,竟看到栅栏上有鲜红的血迹。害怕出现了人命案,男子吓得赶紧报了警。不过,当民警前来查看监控视频之后,报警男子苦笑了。

    报警人周某介绍相关情况。沙坪坝警方供图

    3月12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歌乐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周某报警称:“警官同志,我下班回家看到我家门栅栏上有血,你们快来看看,是不是出事了!”

    大门栅栏的血迹。沙坪坝警方供图

    听到周某描述的情况,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勘查。看到警车,报警人周某急急忙忙跑过来向民警说明情况。

    “我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门口栅栏还没得这些血迹。刚才回家,居然看到栅栏上突然多了不少的血渍。”周某说,别是出了什么人命案子,希望民警查明真相。

    民警查看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没有发现什么可疑迹象,只能迅速带着报警人周某赶回到派出所,调出了现场监控视频仔细查看。

    然而,看着看着,本来神情紧张的周某和民警都慢慢变得放松起来。原来,在周某上班期间,有两只公鸡在周某家门口隔着栅栏打了起来。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互不相让,越发不可收拾。后来,鸡血溅到了周某家门前的栅栏上。

    看完监控,周某苦笑着对民警说:“搞了半天,结果是鸡血!现在的鸡还凶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