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超载还无证驾驶 这个“黑车”司机被逮现行
  • 超载还无证驾驶 这个“黑车”司机被逮现行

    时间:2019-03-20 15:37: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7时38分讯(记者 刘艳)14日凌晨,重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联合江北机场东区派出所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查获一起非法营运案件。调查中,执法队员发现,该车不仅超载,驾驶员还是无证驾驶。今(18)日,重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1、2、3……”在核对车辆乘客人数时,执法队员发现,原本核载7人的商务车,加驾驶员一共载了11人。

    “人太多,太挤了,把我脚硌疼了……”在接受调查时,乘客李女士抱怨,她是最后一个上车的,车上已很挤,但想着早点回家,还是上了车。

    李女士说,她家住四川内江,每月要往返上海一趟,都是在重庆江北机场转机。她本是想到咨询台买票回内江,但在咨询台旁,一位年轻人告诉她,自己有正规客车,而且比咨询台的车出发得早,回内江车费一共150元,她就跟着去了。

    执法队员调查发现,车上10名乘客均是付费乘车,分别前往重庆荣昌、四川内江、宜宾等地。该车确系非法营运。而该车驾驶员不能出示其驾驶证,并称其驾驶证因为未年检已被注销。

    执法人员依法向驾驶员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由于该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和超载,执法人员将其移交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巡警支队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