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前往湖北方向的驾驶员 请注意 这些收费站有管制
  • @重庆前往湖北方向的驾驶员 请注意 这些收费站有管制

    时间:2019-02-14 17:41:2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10)日,来自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消息,因湖北境内冰雪天气管制,受此影响,我市高速多个通往湖北方向的收费站有管制。

    执法队员介绍,目前,G50冷水收费站往湖北方向通行比较困难;G42小三峡收费站往湖北方向到骡坪隧道路段有车辆积压,小三峡收费站临时管制危险品运输车;G5515黔江主线站出口管制,黔江北收费站入口管制,黔江往湖北方向的车辆不能通行。请计划通过以上路段前往湖北方向的朋友调整出行计划或者改道绕行。

    射线方面,G50沪渝高速进城方向云台互通到合兴互通之间,以及硌碛互通到箭沱湾互通之间略有缓行,晏家云台沿线收费站及长涪高速所有收费站实施货车及危化品车辆上道管制。

    执法队员提醒,节日期间车辆的通行情况呈现潮汐状态,上午10至12时是出城方向车流高峰,16时至18时进城方向车流高峰。由于春节期间小车免费通行,主线站通过能力比较好,但部分小收费站和隧道等瓶颈路段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排队情况,请大家出行途中通过导航实时路况及时了解通行状态,提前采取措施,避开堵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