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斯威多哈开启第二阶段热身赛 3:2胜阿尔萨德迎开门红
  • 重庆斯威多哈开启第二阶段热身赛 3:2胜阿尔萨德迎开门红

    时间:2019-02-14 17:41: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18时2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目前正在卡塔尔多哈拉练的重庆斯威队在当地时间9日迎来一场热身赛,凭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精彩表现,重庆斯威3:2战胜卡塔尔足球星级联赛球队阿尔萨德。

    结束西班牙的第一阶段拉练后,重庆斯威在2月7日奔赴卡塔尔多哈,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当地时间9日,重庆斯威队迎来了多哈热身赛的首个对手——亚冠冠军阿尔萨德队。

    面对对手,重庆斯威的球员们非常兴奋。上半场第5分钟,卡尔德克在中前场右路转移找到费尔南多,后者带球来到禁区附近,和彭欣力配合后传中,禁区中大摩托抢点头球打进,重庆斯威1:0暂时领先 。十分钟后,阿尔萨德扳平比分,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

    上半场第32分钟,彭欣力在中前场左边路拿球分给冯劲,冯劲传球到禁区内找到“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带两步后直接打门,皮球打到对方守门员身上后弹到后卫队员身上再弹进球门,重庆斯威2:1在度领先 。

    下半场24分钟,重庆斯威前场丢球,对方快速反击射门得手,双方战成2:2。下半场28分钟,对方后卫传球失误,罗皓断球成功交给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带球从中场来到左路禁区附近,一记远射将球打进。最终,重庆斯威在多哈的首场热身赛以3:2战胜对手圆满结束。

    这场胜利让主帅小克鲁伊夫非常开心,在今年球队主要新援还未到队的情况下,他希望在第二阶段海外拉练中以赛代练,将现有阵容发挥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2月9日也是小克鲁伊夫的生日,俱乐部安排了一个简单的生日宴,为小克鲁伊夫送上了45岁的生日蛋糕。全队为他献唱生日祝福歌,小克鲁伊夫还许下了新赛季保级的心愿。据了解,球队预计于18号回渝,开始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