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新年首张卫生服务许可办出 @办事人“扫码办事”了解一下
  • 重庆新年首张卫生服务许可办出 @办事人“扫码办事”了解一下

    时间:2019-02-14 17:41:17  来源:  作者:

    重庆市卫生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早就上班了。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陈女士成功办理新年首个服务许可。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1日10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今(11)日早上8时45分,重庆市卫生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就已经开门上班了。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4名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上岗,做好准备迎接新年首个工作日的到来。9时许,来自渝北的陈女士领取了新年第一张业务号,仅用了不到10分钟,工作人员就帮她办好了医疗广告许可。

    陈女士是一名医疗机构负责人。为了办好许可,她提前做了充分准备。“新年新气象,就要诸事皆顺,有个好开头。”陈女士说,“办好第一张许可,马上回去就跟小伙伴们把接下来的工作干好,今天肯定特别充实。”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服务大厅办理事项包括医疗广告审查、放射诊疗许可、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许可、医师执业资格与执业许可、医疗机构设置及执业许可等多项,为保证办事人及时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们提前做了系统梳理和资料准备,确保办事顺畅无误。

    “除了在办事大厅办理服务外,办事人还可以通过网上行政审批大厅快速办理服务。”该工作人员介绍,早在2018年7月,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就推进审批服务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推行了行政审批“扫码办事”:申请人通过扫描相关许可项目二维码,快速查询标准办事指南、在线申请,实现“一扫可查”、“一点即办”。目前,24项许可的103个二维码均可在官网查询,方便申请人“扫码办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