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西站迎返程高峰 交巡警提醒车辆到即停即走车位上下客
  • 重庆西站迎返程高峰 交巡警提醒车辆到即停即走车位上下客

    时间:2019-02-14 17:41:1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红色区域为即停即走区域。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1日10时50分讯(记者 阙影)春运返程高峰已经到来,重庆西站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今(11)日,重庆交巡警发出提醒,接送客车辆请至即停即走车位后再上下客。

    近段时间每日6时至9时、13时到15时,重庆西站客流较为集中。交巡警发现,不少接送客车辆由于对西站落客地点不太熟悉,进入南、北落客平台后,还未到达即停即走路段便选择停车上下客,真正的即停即走车位利用率较低,造成进出站道路拥堵,后方车辆积压。

    同时,民警还发现,不少市民为了节省时间,在车行道中间随意上下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为了保证广大旅客顺利出行、平安出行,重庆交巡警提醒所有需进出重庆西站的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规则,车辆停放至即停即走车位后再上下客,避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