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棋后对抗赛谭中怡再次弈和居文君 18日上演决胜局
  • 棋后对抗赛谭中怡再次弈和居文君 18日上演决胜局

    时间:2018-05-17 15:23: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继续在重庆举行。视频截图

        华龙网5月16日21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6)日下午,2018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在重庆结束了十番棋第9盘的较量。最终,现任棋后、重庆棋手谭中怡执白与挑战者居文君再次弈和,9盘后居文君以5比4继续领先,双方决胜局将在18日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十番棋对垒,双方进行10盘常规慢棋赛,先得5.5分的一方获胜。本次冠军对抗赛共设上海、重庆两站,每站5场比赛,前5盘在上海举行,后5盘在重庆举行。

        今日,双方经过4个多小时的对弈,最终再次握手言和。目前,比赛还剩最后一盘棋,居文君仅需弈和就能获得冠军,成为新棋后;如负于谭中怡,双方将打平,通过加赛快棋直至分出胜负。

        明日,比赛将进入休息日,两位棋手将在18日进行第10盘比赛。对于这个关键的休息日,谭中怡表示自己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可能会玩游戏去放松一下,“或许会吃个火锅改善一下思路,在思考这件事。”

        对于目前的局面,谭中怡十分坦然,在赛后发布会上也十分淡定,“肯定前景不是很好,最后一盘我又是执黑,但只能尽力去下,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也没有办法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