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海洋水族馆首办“水下拍卖会” 万人助力海洋公益项目
  • 上海海洋水族馆首办“水下拍卖会” 万人助力海洋公益项目

    时间:2017-09-08 21:06: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两块限量版的潜水表现场开拍

    启动仪式现场

    潜水员下潜并展示手表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 一场特殊的“水下拍卖会”7日晚在上海海洋水族馆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边看边拍”,两块限量版的潜水表现场开拍,而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水族馆沙虎鲨的科研、保育和救助项目。据悉,这也是上海海洋水族馆首次举办这一形式的水下拍卖活动。

      随着拍卖会的举行,海洋馆内的潜水员通过两次下潜并展示了一款黄色水深测量表及一款锤头鲨限量款腕表。据介绍,本次拍卖的拍品由百年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提供,通过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线上直播拍卖这两款腕表。这也是其携手天猫与上海海洋水族馆进行鲨鱼认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在海洋公益的大背景下,通过携手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发起“万人助力海洋公益”项目,豪利时多款经典潜水腕表进行了线上拍卖活动,以此鼓励拍卖者在社交网络畅谈海洋公益、广泛发声。为了吸引更多公众参与海洋保护,线上拍卖推出设置封顶价、限时竞价拍卖等“玩法”,4块均价在1.3万的手表,均以折扣价格成交。累计1.7W人围观,409次出价。

      据透露,与现场两款腕表的拍得者一样,活动前期的线上成功拍卖者都将获得“公益助力人”的称号,留名于上海海洋水族馆鲨鱼观赏区的认养牌上,认养牌将在水族馆保留一年。

      此外,现场还启动了为期一年的鲨鱼认养项目,拍卖所得将用于沙虎鲨的科研、保育和救助项目。

      通过此次跨越制表企业、电商平台及海洋水族馆的罕见海洋公益合作机制,三者在不同渠道助力发声,让社会大众关注并重视海洋环境,了解鲨鱼的相关科普知识,同时通过亲身践行,让海洋公益不再局限于一句虚拟的标语。

      上海海洋水族馆副总裁杨勇表示,这项鲨鱼认养海洋公益活动对于海洋保护仅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利用品牌的力量向社会发声,唤醒大家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呼吁社会各界将对于海洋环境及海洋生物的爱护之情转化为长期的实际行动,使海洋环保的理念得以在更广阔的社会群体中传播和延续。(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